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相关信息

副省长郭生练来校调研协同创新中心工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09-07

         7月15日下午,副省长郭生练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教育厅副厅长黄俭,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来校调研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听取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校党委书记刘建凡陪同调研,副校长顾豪爽、杨鲜兰、蒋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郭生练一行实地考察了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生物资源绿色转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及制度创新进行了调研。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生物资源绿色转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就各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高等人文研究院负责人就中华文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黄俭对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自然学科要加强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的转化,拓展应用领域,做到“术尽其用”。人文学科要紧跟时代,围绕“四个全面”,充分体现文化的服务功能。刘仲初指出,目前学校的科研平台已经搭建成型,科研队伍正在凝聚,形成了一批有影响的科研成果,学校科研氛围浓、势头好,要继续保持。要进一步创新协同方式,充分发挥市场对资源的配置作用,建设科学可持续的体制机制,增强协同创新平台的造血能力。
     郭生练指出,经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湖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的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学校要充分利用协同创新平台,创新思路、发掘资源,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要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校校协同、校企协同,更好地服务行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