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中心LOGO

                              


                             



该标志由图示和字母两元素巧妙结合组成。

图示内部,以红、黄、蓝经典的三原色为基调,不同颜色的“祥云”状图案构成了首尾呼应、相互衔接的球体,体现中心渊源共生、和谐共融、协同创新的理念,寓意由湖北大学、武汉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为核心单位的协同体,紧密围绕氟、硅、磷精细化工新材料、特种功能材料、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三个主要研究方向,汇聚一批国际学术领军人才与科研创新团队,培养一批拔尖创新人才,研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共性技术成果,以多方面“三位一体”的协同创新体系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图示外部,以富有生命活力的绿色单元代表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个主要参与企业,表现出强烈的多元素和谐融合的意境。未封口的方形外框体现了企业在中心发展过程中起到的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市场开放的关键作用。

图标中心生动形象地呈现出字母H型,将“湖北省”、“湖北大学”、“化学”、“化工”的汉语拼音首字母囊括其中,体现中心以“化学”为依托学科,以“湖北大学”为依托单位,以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象征着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各个方面取得协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