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中心大事记

14年12月,中心开展了2014年取得的与中心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优秀科研成果统计工作。

14年12月,中心主任王世敏教授赴昆明市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为中国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14年11月,中心举办2014年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新型太阳能电池薄膜材料研究与应用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学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形式丰富,包括专家讲座、实地参观、集中研讨等。

14年11月,中心主任王世敏教授和执行主任张修华教授赴南昌市参加中国氟硅有机硅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并进行学术交流。中心蒋涛教授当选为氟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14年11月12日,中心科研团队与合作企业联合申报,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建立的湖北大学—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在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14年11月4日,“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圆满落幕,中心任小明老师指导团队的作品《武汉思睿锦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周威老师指导团队的作品《冷拌环氧沥青》获全国金奖,这是湖北大学自2000年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来首次获得全国金奖,登上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奥林匹克”的最高领奖台。

14年11月,中心参展第十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

14年10月27日,中心邀请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李景虹作以“石墨烯的电分析化学和生物传感”为题的报告。

14年10月21日,中心邀请日本大阪大学产业科学研究所中谷和彦教授作报告,报告题目为“Development of Novel PCR Primers of Facile Gene Detection”。

共9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