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相关信息

中心召开行业产业应用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会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03-12

       3月11日上午,中心行业产业应用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王世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天金、专家评审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湖北大学纪委对评审过程实施监督。

                         

     9位项目负责人通过精心准备,以PPT的形式从合作背景、项目内容、预期成果、研究团队条件与实力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了答辩。专家组成员根据此次项目的评审要求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并围绕项目研究的范围界定、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世敏代表中心对各项目负责人的精心准备和专家们给出的指导性意见表示感谢,他说,中心此次设立行业产业应用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旨在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市场应用面广、面向湖北省战略新兴技术产业、解决共性关键技术的项目,通过中心的资助和培育,项目实施完成后形成技术应用示范或在湖北进行科技成果自主转化,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吸收专家评审们的意见,沿着预期的目标努力。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