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新闻快讯

中心与中韩(武汉)石化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中心与中韩(武汉)石化有限公司在学校会议中心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中韩(武汉)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海,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副校长顾豪爽出席签约仪式。

赵凌云致欢迎辞。他表示,校企合作对接成功后,学校将发挥自身的人才、智力、平台等科研优势,抓紧抓实相关合作项目的落实,主动服务好中韩(武汉)石化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推动校企合作、产学集合向更高层次发展。

刘家海表示,湖北大学作为合作伙伴,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备的科研条件,在新材料研发方面,特别是在高分子合成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相信双方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联合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成立合作研发中心,建立学生培养基地,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以及技术培训。

据悉,中韩(武汉)石化有限公司是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与韩国SK公司签署武汉80万吨乙烯项目合资经营合同为基础成立的合资企业,双方股份占比为65:35,是中韩两国企业在石化领域中的最大合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60亿元,是武汉投资规模仅次于武钢、神龙汽车的企业,也是中部地区最大乙烯项目,改写了乙烯沿海沿疆分布的中国化工布局,成为武汉新的“千亿元产业群”。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