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学术快讯

苏州大学何耀教授应邀来中心做学术报告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3-12-14

1212日,苏州大学何耀教授应邀来中心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化学化工学院D216会议室举行,由中心文为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何耀教授以“长时程生物医学影像及其眼部疾病精准诊治”为主题,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开展学术交流。师生们对何耀教授的研究成果十分感兴趣,与教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何耀,复旦大学本科、博士,香港城市大学/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博士后、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现任苏州大学教授(二级岗,江苏省),博士生导师,苏州市纳米技术与生物医药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8),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014)。

何耀教授主要聚焦于发展生物医学影像和生化分析检测新方法,为重大疾病(如:癌症、眼部疾病等)检测与治疗提供新工具。发表SCI 学术文章150余篇,SCI 论文引用 1.5万余次;获国家专利授权10余项;作为主编出版英文专著1部(出版社:施普林格)。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7,排名第一)和中国青年科技奖(2022)。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