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研究生培养

中心2019级研究生秋季户外素质拓展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9-11-12

为加强研究生集体凝聚力,营造朝气、团结的集体氛围,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张絮老师、税卫华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在清晨的暖阳中,大家在各班委的组织下有序的集合,分乘三辆大巴车前往张公山寨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迅速整理队形,并没有因为舟车劳顿而显得疲惫散漫,而是在各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入园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朝气蓬勃的微笑,眼睛里散发出满满的期待。此次活动以团体辅导和户外实践为主要形式,在教练、老师的引导下,全体同学分为6个团体,每个团体都有其独特的队名和口号,精心设置的各种形式小游戏所带来的竞争,比如“同手同脚”、“达芬奇密码”等。活动用比赛的形式来拉进同学之间的距离并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这种人与人、团连团的关系网,更是将大家相互都联系了起来。

素质拓展结束后,黄青青等多名同学都抒发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的素质拓展活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锻炼了自己的执行力,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学习了许多在书本中或者实验室里都学不到的东西。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磨练顽强意志,增进沟通,交流感情,凝聚力量,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敢于打硬仗、啃硬骨头。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