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新闻快讯

中心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7-11-21

11月18日晚,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落幕。中心学生有2件作品入围决赛并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由蒋涛、张群朝指导,博士生赵辉等完成的作品《回收利用工业固废生产新型环保建材》获全国一等奖;由江兵兵指导、本科生陈嘉理等完成的作品《打破化学治疗——免疫联合治疗屏障高集成多功能纳米载体》获全国三等奖。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并成为部分大学排行榜中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指标。

据悉,本届“挑战杯”有19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与,参与项目约60万项。全国初赛共有3万余件作品,入围国赛作品1230件(每个高校选送参赛作品总数不得超过6件),入围终审决赛参加现场问辩的作品755件。经过前期的网络初评、集中复评以及决赛期间终审,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