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心科研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09-07

各团队负责人:

      为了解和掌握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科研项目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对中心2013年立项项目进行结题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范围

       2013年中心立项的所有科研项目。

       二. 检查内容

       1. 科研项目结题报告

       包括项目概况、研究工作总结、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2. 研究成果

       所有研究成果须与中心的三个研究方向密切相关,即氟、硅、磷精细化工新材料、特种功能材料、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主要类别如下:

      (1)2015年获批的科研项目(2013、2014年获批科研项目以科发院统计结果为准);

      (2)2013年至今发表在国际学术期刊并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和发表在中文权威期刊的学术论文;

      (3)2013年至今出版的著作和教材;

      (4)2013年至今获得授权的各类专利;

      (5)2013年至今取得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成果登记号的鉴定成果或通过国家级、省级审定的软件著作权;

      (6)2013年至今取得的武汉市、湖北省及以上级别的科技奖励;

      (7)2013年至今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收益以实际到账经费计;

      (8)2013年至今组织的省级以上级别的学术会议和邀请讲学;

      (9)2013年至今参加的国际国内会议及受邀报告;

      (10)2013年至今参加的学术骨干培训和进修;

      (11)2013年至今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优秀博士、硕士、本科毕业论文和省级以上竞赛奖励。

        三.报送材料要求及截止时间

        1. 请各团队负责人下载填写《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一)和《协同创新中心各类成果登记表》(见附件二)。

        2. 所有科研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学术论文电子版、著作教材首页(版权页)的彩色扫描件、专利和获奖证书的彩色扫描件、学术会议邀请函等。

        3. 请各科研团队于2015年9月10日(周四)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结题报告,以及结题报告、各类成果登记表、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版交给所属学院科研秘书,由学院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后报中心办公室。

        4. 中心将对此次科研项目结题检查考核优秀的团队给予进一步经费支持,请各科研团队认真填报。

 

        附件:

        附件一 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二 协同创新中心各类成果登记表.zip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9月7日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