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学术快讯

第十七届全国分子筛学术会议第二轮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3-05-21

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夏大学和南开大学共同承办的第17届全国分子筛学术会议定于2013年8月29日至9月2日在银川市召开。

会议以“多孔体系:新材料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促进多孔材料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产-学-研-用合作。我们诚邀国内外分子筛学术界同仁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微孔介孔材料科学及相关学科发展方向和前景,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以促进我国分子筛和催化科学技术的发展。会议将邀请科研院所和企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会议期间安排与会人员学术参观考察。会议也欢迎企业提供赞助,安排仪器厂商的展柜活动等。

现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交流。会议交流征文范围涉及与分子筛及相关多孔材料相关的研究成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多孔材料(微孔分子筛、介孔材料、金属有机骨架化合物MOF、复合分子筛、多孔膜等)的合成、结构、表征、改性与应用;主客体化学和先进材料;多孔材料的吸附、分离和扩散;多孔材料的催化;多孔材料的理论与模拟等。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