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学术快讯

“POPs论坛2013”在厦门隆重召开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3-06-17
2013517日,“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2013暨第八届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全国学术研讨会”(简称“POPs论坛2013”)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开幕。“POPs论坛2013”由清华大学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研究中心、环境保护部斯德哥尔摩公约履约办公室、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以及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防治POPs污染,保护蓝色家园”。来自国内相关科研院所、管理部门和行业企业的代表,以及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计四百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将重点围绕POPs分析方法、环境污染现状、迁移转化与环境归趋、替代消减与控制技术、危害效应与生态毒理、风险评价与模型模拟、决策支持与国际履约等主题进行深入沟通与广泛交流。
本届论坛秉承了前七届论坛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办会主旨,着眼于最前沿的科研、技术与管理动态,在不断规范和完善论坛议程的基础上力求创新,为学术界、产业界和管理界就POPs问题的分析与研讨、沟通与协商构建起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