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学术快讯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01-23

      为进一步加强天然有机化学领域科学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由中国化学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11月21-23日在羊城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天然产物的发现及其功能,大会将邀请一批国内外著名学者出席盛会并作大会报告或特邀报告,就天然产物的分离和结构鉴定、结构修饰和合成、生物合成和生物技术以及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进行广泛的交流。会议期间将颁发优秀墙报奖等多个奖项。我们热忱邀请和欢迎您参加本次科学盛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年11月21日 会议代表报到、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4年11月22-23日 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墙报交流、闭幕式

       二、会议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越秀区寺右一马路2 号)  

       三、会议注册  

       1. 会议注册采用网络注册或E-mail注册  

       (1) 网络注册,网址: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10thNSNPC/。  

       (2) E-mail注册,将会议回执发送至邮箱:nocc10_2014@126.com。  

       2. 请参会代表于2014年10月15日前完成注册。  

       3.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注册费(包括会议费和餐费,不包括住宿费)     

       四、 会议论文征集范围     

        1. 天然活性化合物的分离和结构鉴定  

        2. 天然产物的结构修饰和合成  

        3.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   

        4. 天然产物的生物合成及生物技术  

        5. 天然有机化学研究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点击进入会议网站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