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电话:+86-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学术快讯

第二届材料与化学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点击次数:次    更新时间:2015-01-23

      第二届材料与化学国际学术会议于2015年3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召开。大会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材料与化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个人提供一个交流和研讨的高水平平台来分享材料与化学方面的热门、前沿信息,探究领域内的热门问题,交换新的经验和技术。

      征稿主题:无机化学与化工、有机化学及精细化工、材料物理化学、纳米材料材料、工程实验等。

      所有录用的文章将会被国际中文期刊《化学发展前沿》(SJFCD)、《材料科学研究》(RMS)接收和出版。《化学发展前沿》和《材料科学研究》是关注材料与化学领域最新进展的开源国际学术期刊,检索机构有中国知网、谷歌学术、 Ulrichsweb,WorldCat,GetCITED, DOAJ,维普、万方等。

       联系方式:
       Email:ICMC_2015@163.com
       Tel: 13517245260
       QQ: 2042914512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20日
       录用日期: 2014年10月30日
       会议时间: 2015年3月27日至29日

 

 

协同单位: 湖北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武汉风帆表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优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50865294 邮箱:cxzx_2011@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所有